周九橘.

良堂车文.

  "孟哥!这怎么弄啊,你来帮我下…"

周九良在后台一边捣鼓着自己的东西,一边喊着孟鹤堂

而孟鹤堂也习惯了周九良喊他的事情,毕竟自己家孩子,还不得自己宠

“来了来了,怎么了九良?”

孟鹤堂走到周九良面前

“嗐,我当什么事呢,来,看好了啊…”

孟鹤堂手把手的教着周九良,孙九芳在旁边刚好看见了

“咦惹~太那啥了…我还是找老汉去吧…”

芳芳跑去找老汉了…

孟鹤堂和周九良的呼吸近在咫尺,而孟鹤堂并没有感到不自在,反到是周九良脸红的像个苹果

“学会了吗…”

话还没说完,周九良就跑去更衣室换衣服了

“会了会了,那啥孟哥,我先去换衣服了奥,先走了!”

“哎哎?怎么就跑了?”

孟鹤堂站在原地摸着自己的眉骨琢磨着,过了一会儿,孟鹤堂和一个周九良不认识的人又说有笑的走了

而这些,全被周九良看在眼里…

“孟鹤堂…我看你是腰又好了,你等着…”

周九良心里这样想着

到了剧场门口,大家都各自回家了

而孟鹤堂和周九良虽在同一辆车上,但两人一路上一句话也没有,显得十分尴尬

好不容易到了家,进了家门,还没等孟鹤堂反应过来,就被周九良一个反身按在了墙上

孟鹤堂被周九良按在墙上,看着周九良,瞬间脸红了…

“九...九良...你干嘛...”

“我还没问你呢,你和别人说笑的时候,怎么...”

周九良突然凑上前去,和孟鹤堂之间几乎没有距离,他盯着孟鹤堂的眼睛

“没想起来我要干嘛呢?”

“九...九良,哥错了...”

周九良被孟鹤堂的小奶音萌到了,他看着孟鹤堂红润的嘴唇,想着

“好久没尝了,一定很甜吧…”

一个没忍住,吻了下去,孟鹤堂刚想说什么,但嘴被堵住了

过了好一会儿,这个漫长的吻才结束…

孟鹤堂伸出手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麻的嘴,嘟囔着

“什么嘛,不就是有不会的问别了人问题吗…”

“什么?问别人问题,那你学会了?”

“对啊,没想到你也有吃醋的时候啊九良…”

孟鹤堂一脸八卦的亚子

“你别胡说!对了,你学会了?”

孟鹤堂嘟着嘴说道:“唔…没有呢~”

周九良一脸坏笑的看着他孟哥…

“不会…我教你啊~”

“教什么啊…”

“哎哎!周九良你教就教,解我扣子干嘛啊?”

“哎!唔…”

周九良轻车熟路的解开孟鹤堂的扣子,两人呼吸交错,周九良发现孟鹤堂的耳朵红的不成样子,想逗逗这人,突然凑到这人耳边

“孟哥~你学会了吗…”

孟鹤堂感到十分尴尬

“九…九良,你先放开我…”

周九良一把将孟鹤堂抱起来

“你不是还不会么,我教你啊…”

说完便抱着孟鹤堂走进了卧室…

  自行脑补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